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茶嚴觀舍國際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軍霖
電話:(04)8651893
手機:0938532038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中正路155號
網址:http://shopee.tw/teatime1323
Email:Teatime1323@gmail.com



公司簡介

茶嚴觀舍,創始穎川老江,源於同治1866,潁川侯嫡系後傳,光緒年間經營茶莊發跡。壯年運籌數千斤茶葉,膽大如斗遠渡黑水溝,全因瘋狗浪嚴重損失,人無恙是不幸中大幸。抵臺落腳在埔鹽莊草地(鄰近順澤宮)。從身無分文漸漸有一番成就,生平刻苦耐勞,天道酬勤,造就好善樂施,這般精神將蕃薯郎展露無遺,開墾有成,子孫昌盛。



無論時代變遷又如何改變,繼承信念從未改變,為了讓您所品嚐每一口茶都是嚴選,從生產、採購、分級到包裝,每一個環節皆嚴格把關,堅守食安原則,通過食品合格檢驗,彰顯我們帶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決心!



主賣場銷售茶葉、花茶、蜜餞、乾果食品批發零售,買賣不成關注在,有買袂買攏總感謝。其願意支持我們的客戶,請不吝給我們好評推薦。創辦人願福如暖江以湧泉留芳,企業於每年12月31日為「福江公益日」,履行社會責任,取饋社會,臻於至善。視年度結算營收,提撥部分盈餘作為慈善用途,幫助弱勢族群,傾已微薄之力,拋磚引玉,共築藍天,誠摯感謝。



路過走過閱覽過我們賣場,歡迎點選上方關注,我們將有更多好康報給您知,願您一生平安。請唯一指定品牌:「茶嚴觀舍國際餐飲官方旗艦店」歡迎您的光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伴手禮、宅配團購、茶葉製品、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賣場銷售茶葉、花茶、蜜餞、乾果食品批發零售
蝦皮下單傳送門:shopee.tw/teatime1323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