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熱門連結

時代社群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時代社群行銷有限公司
電話:(04)2310880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241號11樓之5
網址:https://timedia.tw/



公司簡介

時代社群行銷擁有過去將近10年在社群媒體征戰的經驗,短短時間將一個粉絲專頁從8000人操作到16萬人,從來沒有下任何廣告,廣告投放的時代已經結束了,過去幾年 FB 的廣告投放為市場上帶來漂亮的紅利、有感的流量或內容變現,使其一度成為各大企業、品牌行銷的主流。

然而,2020 年疫情的影響,市場上漸漸轉型出與過去截然不同的商業模式。即便依舊是透過社群,卻多了更深層的「故事感」與人際互動,消費者喜歡透過這類型的 訊息來認識品牌,而要激發大眾的購買慾望,勢必要有一個「對的人」來操盤。 我們要的是真實的感動、真實的體驗,這一連串的轉變,正悄悄地席捲數位化的時代。

數位轉型,是每一個台灣品牌在今年面臨到最大的議題,過去透過展會與客戶面對面溝通的形式被這疫情一舉推翻,許多產業雖然在代工訂單滿檔的情況下,還未感受到太大的衝擊,但我們一定不能忘記品牌價值的提升必須趁勢而為,退潮之後才知道誰在裸泳,持續地與客戶溝通,是我們都得一直不斷努力的,市場一直都在,只是重新分配, 端看我們在什麼樣的時候,下了一個什麼樣的決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影片拍攝
時代社群行銷團隊擁有專業攝影師,無論是品牌發表會、產品紀錄、企業形象影片、活動花絮等需求,我們都能夠提供最佳服務品質。

平面報導
時代社群行銷團隊擁有資深編輯,具備良好的企劃、統籌與架構能力,透過面對面的採訪,以文字呈現出您最好的一面。

活動籌辦
時代社群行銷團隊擁有齊全的器材設備及優良團隊,能夠替您籌辦各類實體活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