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德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876729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伊寧街75巷27號
網址:http://www.alfredjaeger.de/zh/products



公司簡介

充满激情的电主轴制造商和电机生产商。

我们是开发与生产大功率 HF 电主轴系统和高性能电机的专家。我们的电主轴和电机可普遍使用,为提高效率和产量(例如通过实现自动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哪里涉及大件数、高节奏频率、最高精度和最大运行可靠性,哪里就有我们的客户。

作为电主轴制造商和电机生产商,我们的突出优势在于我们的强大实力、我们的多年经验、我们的极大加工深度以及我们在电主轴系统和电动机领域的广泛产品组合。我们是充满激情的工程师,以解决方案为导向地思考,以客户为中心地行事。我们提供开放、直接和专业的咨询。我们的目标是永远提供最好的电主轴和电机,以保证我们客户的竞争优势。

作为采用现代管理的第二代家族企业,我们以价值为导向并基于伙伴关系行事。我们采用扁平化的层级结构,经由直达通道高动态地工作。因此,我们可以快速、高效地应对所有客户要求和当前市场发展。

我们的 150 人团队积极热情、配合默契、胸怀世界。我们根深蒂固,拥有业内最先进的机械设备。我们在德国建立了生产基地,并始终如一地投资于我们员工的继续教育。这当然也包括我们在中国和美国设立的拥有自己的维修车间的子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電動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滾子軸承,工具機主軸頭,夾頭,其他工具機零組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