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_將捷文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218555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
網址:http://www.fabmall.com.tw



公司簡介

將捷集團於淡水地區打造一黃金綠建築休閒園區-葛林之森。葛林之森園區基地面積為2.16公頃, 座落位置緊鄰淡水高爾夫球場與一滴水紀念館旁,距離淡水捷運站約2公里,為大台北首座住宿、旅行、學習、體驗、自然生態的新型態休閒園區。

園區內的飯店-將捷禮萊國際酒店為北台灣四星級以上國際型度假酒店,具備175間休閒渡假客房,飯店特別引進國際連鎖星級酒店的管理服務,接軌國際提升專業品質與精緻度。從國際化到在地化並且深耕淡水人文與自然景觀。飯店以在地自然生態設計出不同類型主題房型,並提供全球旅客在地、客製的學習體驗活動,讓旅客體驗全新美好的款待禮遇。

園區內的商場-花園裡的幸福市集。商場將淡水地區獨特的自然、文化特色及休閒氛圍融入,並與淡水在地職人合作,規劃體驗、學習活動,提供旅客在空間、活動、餐飲等各面向能有五感療癒之新(心)感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葛林之森園區包含飯店(客房/餐廳/宴會廳)、商場、多功能展演空間、花園廣場,為一住宿、旅行、學習、體驗、自然生態的新型態休閒園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大台北首座住宿、旅行、學習、體驗、自然生態的新型態休閒園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