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利瑋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利瑋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523540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二段819巷78–2號
網址:http://www.lihwoei.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85年的利偉木工機械有限公司,專業設計製造各種類型自動仿型鉋邊機。從輕型到重型機種,利偉公司提供最齊全的機種,以適合客戶的不同加工需求。
自從公司創立迄今,利偉公司無時無刻不斷改良現有機種,以及開發新機型,在機器結構、操作性能、加工成品品質,以及機器產能等,都不斷致力於技術上的突破,期以更高性能的機種,幫助使用者更具有競爭性,因應當今國際化的企業競爭。我們深信,只有秉持不斷強化企業體質,突破創新才是公司的永需經營之道。
可靠的品質
多年來,利偉公司始終專業於自動仿型鉋邊機的研究開發,我們對每一個機械上之細節處,都投注極多的心力,以期提升機器之加工效率、安全性,以及零件之耐用度。
利偉機器出廠前,都經過嚴格的操作測試,不論機械或電控方面,我們都直一詳細檢測,以確保機器性能達到最高標準。

產品特色:仿型機打破傳統內部操做方式,配有程式控制PLC,與CNC機台的速度相比,但沒有CNC機台的高成本,可減少投資成成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OEM 製造
○ODM 製造
○出口 / 代理
○批發商
●銷售區域:
○北美
○南美 / 加勒比海區
○東歐 / 俄國
○東亞
○南亞
○中東 / 非洲
○澳洲 / 紐西蘭
○中國 / 香港
○全世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