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撒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61889
傳真:(08)886166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網址: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



公司簡介

座落於海灘畔的墾丁凱撒,擁有最適合旅遊的獨特條件,提供來到南島的旅人可以完全放鬆的休憩氛圍,『輸送熱情、供應快樂』更是凱撒飯店為顧客所塑造的渡假情境。超過20年歷史、全區域佔地超過一萬坪的墾丁凱撒大飯店,2006年全新改裝後,讓飯店由裡而外,蛻變成為低調奢華的殿堂。全新的頂級裝潢與浪漫峇里島風情是墾丁凱撒的新裝,而始終如一、熱情洋溢、親切有禮、無微不至的服務,才是墾丁凱撒最引以為傲的勳章!
台灣唯一連續8年躋身「世界頂級島嶼飯店聯盟」EIHR 2007-2014會員,2010年甫成為全國首家榮獲五星級評鑑之休閒飯店、2014年更二度摘星,躋身國際級休閒飯店之列,成為台灣地區的唯一!
邀請您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旗下年輕品牌「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鎖定喜愛自由規劃旅行、擁有個人品味的年輕族群,以舒適與交通便捷優勢,讓旅客暢游各地絕美山海之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會議、客房、餐飲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