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桃園平鎮港式小吃|麵食|車仔麵-小香港撈碧叼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96)3721081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新勢里中原路145號
Email:v100322742@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桃園最傳統的港式車仔麵-小香港撈碧叼

【小香港撈碧叼】前身小香港,是平鎮車仔麵的首選。創立於2014年,道地的香港茶餐廳、平鎮港式小吃,每道料理都是由親赴香港向名師學習的老闆掌廚,所有餐點皆是當天現作,好吃美味的港式料理都在小香港撈碧叼,歡迎您來品嚐。

一、關於我們

在桃園經營快8年的小香港,以香港小吃-港式車仔麵聞名「車仔麵」車仔麵是一種源於香港的麵食,又稱為嗱喳麵,過去因為以經過改裝的木頭車流動經營,所以才名為車仔麵,車仔麵的特色是容許食客們自己選擇麵條、湯底及配料,常常拌食辣醬,其口味鹹辣,略帶甜味,濃郁的湯汁,滲透著各式食材的味道,屬於口味較重的麵食小吃。現今在港九各區仍會有不少定點經營的車仔麵店,有一點茶餐廳亦供應車仔麵形式類似的麵食。

本店老闆也就是師傅兼掌廚,從年輕時就學習廚藝,跟著來自香港的老婆一起用心經營;店面不大但樸實無華,雖然裝潢比不上大手筆的香港茶餐廳,但在餐點絕對真正道地,氣氛有如真正置身香港的茶餐廳一樣。

二、經營理念

小香港撈碧叼前身食在小香港,就想讓香港和台灣朋友吃到最道地也最傳統的港式小吃車仔麵。2019年為了將更好的傳統香港小吃及港式車仔麵帶回台灣跟大家分享,所以老闆及闆娘毅然決然回香港學習更多道地港點,2021回到台灣用「小香港撈碧叼」全新再出發!

三、開幕時間

【小香港】2014年9月開始營業-2019年8月30日結束營業,全新【小香港撈碧叼】已於2021年9月開幕,營業時間每週一到週五上午11:00~21:00。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享用香港最傳統的桃園港式車仔麵

四、菜單

車仔麵的特色是讓食客們自己選擇想要的麵條種類、湯底及配料。我們小香港撈碧叼–最道地的平鎮港式小吃,提供了5種湯底、8種麵條及10種以上的精選配菜供顧客選擇,多樣化的搭配,絕對能讓您吃到心中最滿意的個人化車仔麵。另外也提供20種以上的港式飲品,讓您吃飽又喝足!

桃園平鎮港市車仔麵-菜單

桃園港式車仔麵【小香港撈碧叼】

地址:桃園平鎮區中原路145號(新勢公園對面)

電話:03 - 422772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暫時沒有外送服務

沒有訂位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
主要商品服務:
麵食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11:00~21: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