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玉成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大玉成食品
電話:(02)26291268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二段58號
網址:http://www.dayucheng.com.tw/



公司簡介

「少一分香氣,多一分天然;減一分Q度,增一分安心!」

  原鄉人一直以來都強調提供健康美味、紮實平價的食品,採用天然特選麵粉,讓消費者能夠攝取到豐富的營養,產品堅持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鹼水、鹽,更使用大量的大豆卵磷脂,代替化學原物料(乳化劑),也添加老麵來降低酵母的使用量,因此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說比消費者自己在家做的更天然,對身體更有益!

  十年來,一直堅持著「專業、創新、健康、衛生」的原則經營,期望生產高品質且符合消費者期待的優質包子及饅頭,因此,為提升產品製造水準與作業一貫化,於民國95年擴大生產線,並通過國際ISO 22000與HACCP的品質認證,製作過程經過員工嚴格把關與挑選,品質絕對有保障,讓消費者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目前在全國各大賣場(大潤發、家樂福、全聯、里仁、美廉社、統冠超市、楓康超市...等)軍方副食供應站都有行銷通路,同時也外銷到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

  此外,公司自民國92年起開始進用身心障礙的員工,之後更與學校進行建教合作,每年皆提供給身心障礙學生作為實習場所,至今已超額進用近十位身障員工,保護及照顧弱勢已然成本公司的核心價值,也希望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寒冬送暖,讓社會更溫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諮詢顧問、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麵食類製品,其他調理食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