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茂菖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茂菖國際
電話:(03)5382168
傳真:(03)5382118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06號2樓
網址:https://www.caobentea.com.tw/



公司簡介

「茂昌草本茶」創辦人彭劉育自小在茂昌藥房生長,對彭劉育而言,美好的兒時記憶是每日回到家,圍繞在家中小廚房,廚房冰箱內總是有一鍋為家人熬煮的青草茶,炎炎夏日是最能消暑止渴的天然飲品。雖看似一鍋樸實簡單的青草茶,卻是來自父母對家人的用心,添加了滿滿的情感,這種無私的精神,也成為日後彭劉育在工作上重要的價值思想。

成長的過程中,彭劉育時常協助父母的店鋪生意,服務顧客的過程中,時常有顧客反應不方便自行在家煎藥,對彭劉育而言,顧客就像是家人般的親切,為了協助解決顧客的難題,彭劉育用兒時父母為家人熬煮草本茶的精神,提供了「代客煎藥」的服務,讓顧客更方便飲用到熬煮萃取後的中藥湯。

家人的熬煮茶飲加上代客煎藥服務,讓彭劉育慢慢有了創業的構思。民國97年退伍後便開始鑽研漢方草本相關茶飲,希望能提供顧客為家人熬煮的草本茶。民國98年草創「茂昌草本茶飲」,以「茂昌藥房」的背景、配方與經驗,在自家藥房門口販售,廣受好評,創業初期雖艱辛,但每個顧客的回饋,卻是彭劉育不斷改進的動力。而為了提升更好的品質與服務,不斷研習中藥相關專業知識與熬煮技術,並改良配方、提升口感,研發創新口味、量產技術與標準化作業流程等,讓草本茶品牌的根基更加茁壯。

為了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與服務品質,民國105年10月正式成立「草本茶」品牌,於新竹市香山區牛埔東路成立第一間手搖飲門市,標準化製程及服務流程、整合供應鏈,並新增甜點產品等,提升顧客消費體驗,無時無刻都能品嘗到「為家人煮的茶」。

至今「草本茶」邁入第五年,已成立多間門市,並導入自有中央廚房提升產品品質、與產量穩定。在一片冷飲紅海市場中,同中求異:堅持中式草本基底水平發展;異中求同:持續性研發新商品組合,並導入時下流行的手搖飲元素,給顧客更優質的產品品項與選擇。

民國109年成立二代體驗門市,與全國營運總部,朝連鎖茶飲品牌經營,在未來三年,將於北部成立更多的門市,立志成為北部涼茶TOP 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涼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