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邁霓康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嘉洛
電話:(02)771791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uhpotofficial/?ref=page_internal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卜卜蜆 · 打邊爐
·
#市民大道新地標
#我有蛤蠣你有故事嗎
#台北最大彈珠互動牆面
#台灣首間指名戰鬥碗店家
#北台灣首間正宗卜卜蜆專門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蛤?!】是一間以港澳盛行的卜卜蜆打邊爐為主體的火鍋店,而卜卜蜆源自於廣東,概念為在一個主鍋上桌時呈現豐富滿載的蛤蠣,品嘗第一時刻的鮮味湯頭,我們也請了專業主廚來負責研發各種不同口味的湯頭做新的組合,加上我們用心挑選的食材、火鍋料、肉品等,再搭配店內偏港式的裝潢風格,卻又不失主理者們年輕有想法的概念,於店內多處設計許多令人產生記憶點的拍照位,希望呈現一個輔合這個新世代的潮流感,讓人想起【蛤?!】就會想到我們店種種的畫面。

此外我們堅持與客人零距離的貼心與細心,在不失該有的禮貌之下卻又能給予他們像朋友般的親切感,讓客人每每來到店裡都能有回家的感覺,而未來也會在更多地區讓更多的朋友有我們的陪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