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樂崎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連小姐
電話:(02)2301062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76巷9號1樓
網址:https://www.rakusakihotpot.com/



公司簡介

樂崎火鍋於2015年發跡新莊中平路,2017年位於板橋四川路成立分店,2018年底由新北拓展至北市萬華東園街,以直營且人才培育的方式一步一腳印的成長。

品牌故事–––
『今天要吃什麼?』『走啦,我想吃樂崎火鍋!』
一切都從對食材的執著及勇敢追夢的故事開始…

隱藏在社區巷弄中的火鍋店,每每經過時總是人聲鼎沸,探頭一望,落地窗內是闔家歡樂的團聚吃鍋,笑聲融在火鍋的騰騰熱氣中,活力十足的店員來回穿梭,這就是『樂崎印象』。故事從出國唸書的遊子對台灣火鍋的念念不忘開始,忘不了的是一家人愛吃的那間火鍋、也可能是對台灣的思念、也可能是豐饒富足的新鮮食材、更是那無限暢飲的飲料吧…。

每一絲對台灣的思念都化成了動力,憑著80後的一股信念,不管隔行如隔山一頭栽進火鍋裡,堅持選用新鮮在地食材一鍋一鍋沒日沒夜地熬煮湯底,經過無數次的試湯、熬湯、也經歷過風味未達而整鍋倒掉的灰心喪志的夜晚。秉持著永不放棄的職人精神,終在2015年於新莊開了首店,一路連續展店,一年一間連續三年,更以單月賣出數百斤龍蝦被號稱為『新北龍蝦王』!

但樂崎對食材的執著不打算停止,以「高檔食材、平價豐盛」為理念承諾每組賓客,人情及歡樂為本貫穿每一間『樂崎火鍋』,締造餐飲界內社區型火鍋的新一代傳奇!

經營理念
「歡樂齊聚•平價豐盛」是我們給消費者的承諾。
「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的餐點與服務,照顧員工,回饋社會」是我們堅持的信念。
我們重視每一位同仁,致力於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溝通管道,打造歡樂的工作氛圍,於2019年開始定期舉辦外部教育訓練,與同仁一起學習並成長,我們相信發自內心的樂於工作,所提供的餐點與服務才真正有溫度與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火鍋品牌––樂崎火鍋
麵食品牌––小食麻辣
藥局通路––樂家藥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