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沙鹿平價義式聚餐|沙鹿平價披薩|義式焗烤麵-NU-PASTA義大利麵店


聯絡人:陳弘民先生
電話:(04)2633855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里23鄰北勢東路583號1樓
FB粉絲團:
Email:rudolf0714@gmail.com



公司簡介

平價義式焗烤首選!讓你垂涎欲滴的牽絲料理|台中沙鹿NU-PASTA


 


台中沙鹿的平價義式餐廳眾多,連鎖義式餐廳NU-PASTA以香濃的義式焗烤麵、平價的千層披薩與料多實在的吐司盒子聞名,有別於一般義式餐廳浪漫且昏暗的氛圍,在裝潢上設計成簡約明亮的空間,打造舒適的聊天環境,成為大家心中的聚餐首選。




 


台中沙鹿義式聚餐首選品牌


NU PASTA從2002年創立至今,以平價、美味、舒適、服務四大特色聞名,不僅是義式餐廳領導品牌,更是聚餐的第一首選。


 


秉持用心的態度,從食材挑選到餐點研發,都經過多次的修改與調整,並堅持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販售。


創辦人說:「小時候,家裡附近新開了一間義大利麵店,客人們食指大動的樣子,令我格外印象深刻,但義大利麵店在以前是屬於高級料理,礙於家裡的經濟狀況,想去義大利麵店過生日是不可能的,但爺爺卻為了我,嘗試烹煮沒有接觸過的義大利麵,並在我生日時端上桌當禮物,也讓我立志,要讓大家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這份異國美味!」


 


位於台中沙鹿的靜宜店,開幕後一直受到學生與當地居民的愛戴,若想找間義式餐廳聚餐,點個美味的義式焗烤麵或披薩一起分享,享受義式風情料理,選擇NU PASTA就對了!


 


 


 


餐點介紹|焗烤麵、披薩、吐司盒子


欲罷不能的牽絲焗烤麵


 


雖然義式餐廳隨處可見,但義大利麵要做得好吃可不簡單!


醬汁的吸附、麵條是否彈牙,對翻炒技術都是一大考驗,加上焗烤時還需注意烤的溫度以免影響起司的口感,讓料理的難度又再次提升。


 


為了維持料理的品質,每當推出新菜色前,主廚會料理出最美味的餐點,像是最需要掌握時間與烤爐溫度的義式焗烤麵,就會制定一套標準SOP,確保料理端上桌前的品質,讓義式焗烤麵每口都能有牽絲的口感。


 


焗烤料理是每一家義式餐廳的靈魂,對他用心的程度,代表著我們對顧客最熱情的態度。


 

 


料多實在的高CP值披薩套餐組合



聚餐時,來個酥、香、脆的平價披薩,咬下咖滋作響,是美味的聲音!


NU-PASTA的披薩雖然平價,但卻不惜成本使用少見的千層餅皮,製作出披薩多層次的口感,加上豐富的餡料及滿滿的焗烤起司,經過火烤後,一口咬下,香氣四溢,刺激著味蕾,讓人完全停不下來。


 


目前有綜合、德腸佐骰子起司、豪華嫩雞三種口味,每種口味皆有免費贈送薯條、甜點,可以說是CP值相當高,一個人單吃或是三五好友點幾個不同口味一起分享,都是不錯的選擇。


 

 

滿足味蕾的義式吐司盒子


 

對比主打甜品的蜜糖吐司,吐司盒子走的是鹹食路線。

嚴選鬆軟的丹麥吐司,內陷有義式筆管麵、肉品與燉菜,撒上厚厚一層起司,放入烤箱烘烤


品嘗到丹麥吐司的酥脆,豐富的配料與起司的香濃在口中交織出多變的層次,讓所有吃過的人都贊不絕口。


不管是當作早午餐、下午茶或是晚餐,份量十足且口感豐富的吐司盒子,絕對能滿足你對美食的渴望。


 

 


在地人聚餐不二選擇-色、香、味俱全的義式焗烤餐廳!


美味的義式料理考驗火侯與工法,費時、費工義式料理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販售,秉持著用心做料理的態度,滿足每一位饕客的味蕾。


 


台中沙鹿的Nu Pasta,可以看見牆上留有許多學生、家庭來此聚餐的美好回憶;而菜單上琳琅滿目的品項,不僅有義式焗烤麵,還有披薩、吐司盒子等,雖然價格親民卻不失美味,近年特別新增特約停車場給遠方來沙鹿聚餐的客人,也設置了遊樂室給孩子們玩樂,希望大家來到這裡,都能在最舒適的環境下用餐,盡情享受美味的義式料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吐司盒子、披薩、鍋品、開胃點心、茶飲

營業資訊

訂位專線:
(04)2633855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