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協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順達
電話:(03)3120956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40號6樓之2
網址:http://www.shiecheng.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14年,公司專注於冷凍食品之國際貿易,目前進口的產品有來自於泰國, 荷蘭, 比利時, 美國及加拿大。配合的是國外廠商,均有HACCP, ISO, GMP, BRC, Halal...等大型認證。服務的客戶為台灣大型連鎖通路,達美樂、漢堡王、摩斯漢堡、21世紀、三商行、拉亞漢堡、IKEA等等。公司的優勢來自於凝聽客戶需求,協助了解消費者需求,開發適合市場的商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隨著飲食文化的變遷,如同藝術一般不斷地改變,烹調工具的精進、料理技術昇華,使色、香、味進一步更完美的平衡呈現。
泉橋有限公司秉持著三應(應多元、應新鮮、應健康)的精神,永不懈怠地找尋引進全世界頂級健康的食材原物料,並持續推廣,以提升國內業界的食材多元化及消費者的飲食水準,期能與世界飲食文化同步走在世界流行尖端。並藉由提供高品質、超新鮮、更健康的食材,讓每位喜好美食的饕客都有更多機會感受味覺上的驚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