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崴騰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67279398
電話:(03)433212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文中路二段268–19號
網址:http://www.wintech-auto.com/



公司簡介

隨著工業4.0時代來臨,智慧型工廠已成為製造業的新趨勢,崴騰機械專注於工業4.0 智能雲端系統、動態重量檢測機、機械手臂整合的三大方向。讓您能降低人力成本、精準的掌握生產品質及效能。

重量檢測機

由於關係企業–吉笙實業在食品及製藥行業深耕二十多年,深知重量檢測對食品及藥品的重要性,因此便著手研發重量檢測機及相關充填–重量回授機台。

崴騰技術研發部門擁有在國內自動化大廠台達電經驗及國內雲端技術大廠經驗的數名工程師,對於產品精度及軟體整合人性化的特性,不斷地研究及改良,也造就每一台來自於崴騰的重量檢測機台可以展現出卓越特出的精度、穩定性以及人性化操作特性。

現今崴騰的客戶已經有國內外藥廠、紐西蘭奶粉大廠、國外動物飼料粉大廠、國內奶粉大廠、國內胡椒粉大廠、國內生物科技廠等等的實績經驗,重量檢測機已經受到國內外客戶肯定;崴騰也是目前在台灣唯一有能力可以在硬體架構上及核心重量演算法獨自開發的機械廠商,因此崴騰也已經開發出高精度及高速度的重量檢測機台。(機台規格詳見產品介紹網頁)

機械手臂雕刻系統整合

由於3D圖型轉換成手臂路徑的檔案容量非常大,手臂控制器無法讀取所有的路徑,必須分階段讀取路徑。因此本公司開發的WT CNC 軟體,可以一次讀取轉換過的龐大路徑,另外WT CNC 也是用來管理操作機械手臂的人機介面,它類似於CNC機台的操作介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工業4.0 智能雲端系統
半自動磅秤計量充填機
重量檢測機
重檢機–充填機回授補償
機械手臂雕刻系統整合
重檢機–視覺整合
機械手臂應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