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千奕行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素華
電話:(03)2186888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永豐路322號
網址:http://www.cyphsh.com/



公司簡介

包裝產業為我國重要製造業也是關連性寬廣的綜合性產業,為支援各項產業的關鍵,在包裝的過程中常與物流設備進行整合形成「包裝系統」,皆為各國經濟快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一環,更是全球經濟貿易的重要成員。

本公司各項產品陸續取得UL、SGS與RoHS檢驗認證,並於2006年通過ISO 9001.2000國際標準認證,積極開發引進綠色包裝的環保產品,同時為迎接「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對內部作業e化軟、硬體的導入更是不餘遺力!

在產業深耕二十餘年的「千易包裝材料 」營運方向秉持著:強化設備的性能、進化產品的品質、多元環保材料的運用、結合新的加工方式 ,更持續推動專業的橫向連結,營造優質創新的合作模式;堅持提供專業的服務對顧客負責!2006年「千易包裝材料八德廠」的成立,期望能在穩健踏實又創新的努力中積極參與產業升級的轉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包裝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包裝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