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希樂氏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文正
電話:(07)350454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497號1樓
網址:http://celluxusa.com/



公司簡介

Cellux品牌於1992年源於瑞士,至今有將近100年的悠久歷史。台灣希樂氏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50多年經驗豐富的專業膠帶和包裝材料製造商和出口供應商。我們在台灣,中國和哥倫比亞的工廠擁有各種用途膠帶和包裝材料的強大製造背景。Cellux 在美國, 哥倫比亞, 巴西設有公司專業銷售各類膠帶產品及服務客戶。

我們擁有多項先進技術及設備,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擁有自己的膠水配方及製膠能力。專業研發各式膠帶產品。產品的應用範圍廣泛,可用於包裝,辦公室,學校,工業,電子,建築,五金,汽車和其他包裝領域。並有各類高端電子及工業用高性能雙面膠帶、電子膠帶、保護膠帶、印刷沖型膠帶及保密 防偽 膠帶及標籤等產品。我們的電器膠帶產品通過UL, CSA 認證。

我們擁有完善及先進的工廠設備,廠內有無塵室及生產包裝設備,從製膠、塗佈、貼合、分條、切捲、裁切、沖型、印刷、電暈處理、背膠、包裝一貫化生產作業。我們並擁有精密的檢測設備,生產完成皆由品管部進行嚴格的品質檢測及控管。我們是通過 ISO 9001 認證的公司 。

我們致力於持續創新,提升品質以市場及客戶需求為導向,為客戶提供客製化服務及高品質的產品,及全方位膠黏劑及膠帶的解決方案,多年來在國內及國際上獲得各國客戶的好評並擁有極高的信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膠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膠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