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仁詠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健豐
電話:(02)2545317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四弄27號2樓
網址:https://yehmart.ecc.tw/product



公司簡介

仁詠有限公司(Yehmart Co.,Ltd)母公司於2003年在香港成立,產線設置在中國,成立初期以流行髮飾配件為主的出口商,為全球知名品牌堤供設計及生產製造. 我們所生產的每一件商品都是經過嚴格的品質把關.我們由衷希望透過我們的商品展現時尚及個性化的品味.
母公司從創立開始秉持對髮飾品的熱忱,除了對品質有著一貫的堅持,我們也同時積極擴充產品及特殊材質的應用,以堤供客戶更多元的選擇.正因如此,台北公司於2019年成立,除了原有的髮飾品,產品線導入對環境更友善Tyvek特殊材質系列商品包括包款,家用品等等.在未來我們將持續從生活出發.重新塑造於¡¨時尚VS潮流¡¨的定義,提供客戶更寬廣的商品選擇.此外我們也接受客製化的商品製作,長達18年的出口經驗.我們非常熟悉國際市場趨勢,相信我們會是你最好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圍巾.絲巾.披肩、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撚線器,頭套,塑料夾,頭帶和其他髮飾以及人造珠寶。產品主要出口到歐洲,美洲和澳大利亞。歡迎與我們聯繫。謝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