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宗源
電話:(922)86882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178巷2號
網址:https://www.aiseedtech.com/



公司簡介

「aiseed Inc.」專注於結合人工智慧的領先VTOL無人機技術,作為亞洲唯一使用AI+VTOL 做無人機物流的新創,提出能克服目前無人機在續航力、天候風阻、障礙物判斷等等現況技術瓶頸,作為一家能夠提供全方位技術與營運解決方案的end–to–end 無人機物流新創。

我們提出的「d.」drone delivery提供最後一哩路遞送服務與創新技術的新選擇,為目前電商毛利大量遞減與物流企業主期盼轉型之下,更可進一步解決二次遞送與退貨頻繁、臨停車位難尋、缺工、服務品質不一、交通污染、機車快遞衍生的社會問題等零售商與物流業者所面臨營運挑戰。我們的即時遞送服務平台,透過物聯網+AI物件辨識技術與VTOL無人載具的結合,將快遞送達所需時間大幅減少到80%以上, 1/3以上的人力以及一半以上的整體費用節支,真正的一次解決目前效率不彰的最後一哩路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無人機物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