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技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成樑
電話:(02)7730783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15樓之12
網址:http://www.mcsi.com.tw/



公司簡介

技成科技多年來致力於協助企業發展數位化,隨著資訊科技快速發展的腳步,在提升產品效能及人性化服務的同時,也大量關注於安全性議題,提供企業相關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在網路基礎、系統儲存、資訊安全的三大主要需求上能獲得充分滿足,協助客戶鞏固核心競爭力以及提昇生產力。

技成科技專精於網路系統整合,所提供之服務內容除了軟、硬體技術諮詢及規劃外,同時提供優質之技術支援服務,內容含括有線/無線網路建置,移動化及虛擬化平台應用,網路管理及優化,備份/儲存及伺服器系統,以及資訊安全之相關解決方案。

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產品顧問群,以及大量具備實務經驗,通過原廠專業認證之專業技術人員,能夠在真正實務基礎上,滿足企業客戶的成長需求或解決現有問題。

經過多年深耕,技成科技目前擁有的實績客戶群涵蓋政府及研究單位、軍方、電信、教育及醫療產業、高科技製造業與運輸服務業等,提供的服務範圍包含全島外,配合之相關專案足跡亦擴及東南亞,中國大陸以及北美,印度等地。

技成科技未來將秉持一貫之經營理念,持續提供客戶優質服務,期能在全球資訊化的浪潮中,與客戶一同成長。

營業據點:新北市汐止總部,台北新事業發展部,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辦事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網路工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規劃
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之技術顧問團隊,可對不同屬性客戶需求,提供一系列量身打造的服務規劃,包括有線、無線網路規劃,系統及儲存設備規劃,資訊安全規劃等等,提供客戶最佳售前技術服務。

建置
本公司專業工程技術團隊,服務熱忱,實務經驗豐富,同時具備多種專業證照。服務範圍包含網路基礎建置,系統及儲存設備建置,資訊安全系統建置等,結合售前規劃,以及售後維護,提供客戶一連貫點到點完善技術服務。

維護
將服務委由專業廠商負責,已經是目前流行的趨勢,本公司所提供的維護服務,係由專業工程師提供軟硬體維護,包含零件備品,日常維修,定期保養,故障排除。萬一發生故障事件,即刻在最短時間內解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