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博先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忠仁
電話:(02)2568327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江路82號7樓之2
網址:https://www.anxpert.com.tw/



公司簡介

安博先進股份有限公司(AnXpert Advanced Co.,Ltd.), 代表AnXpert 為Ansys 以及 Analysis之專家。 我們是一間專精於CAE(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 電腦輔助工程模擬軟體的公司,專門銷售Ansys全產品系列軟體,提供客戶關於CAE全方面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團隊成員多數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CAE軟體服務及CAE顧問之經驗,服務的產業包括航太(含零組件)、國防工業、汽車/機車/自行車(含零組件)、電子產業、半導體業、土木工程、工具機、生醫及3C領域等。能依據不同領域客戶的產品需求提供最好的工程技術諮詢及顧問服務,解決客戶在各產品模擬上的問題。安博先進是你研發過程與產品開發的最佳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應用套裝軟體、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ANSYS 結構模擬分析工具
ANSYS 顯式模擬分析工具
ANSYS 熱流模擬分析工具
ANSYS 材料管理工具
ANSYS 3D設計工具
ANSYS 電機設計工具
DYNAFORM 板料成形工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