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羅傑斯人工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承廷
電話:(02)2555377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6號12樓
網址:https://www.rogersai.com/



公司簡介

羅傑斯人工智能是一家專注於研發深度學習神經網路演算法服務的高科技研發企業。核心成員來自國內外英特爾、高通、 聯發科...等知名企業,研發團隊來自史丹佛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台灣大學、西澳洲大學、中央研究院等知名院校所組成。

技術專長涵蓋深度學習、神經網路、資料分析與分散式系統等領域,是一支專注在3D算法應用並能快速商用人工智慧產品落地的產品研發團隊。應用鎖定在機場海關、金融網點、支付、法政軍機關系統等高安全級別身分驗證的人工智慧應用場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作業防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高安全級別的人工智慧辨識終端設備, 提供 3D 人臉辨識、具有辨識速度快、準確率高的特點, 解決 2D 人臉識別以及傳統生物識別技術因誤識率高, 非活體攻擊, 及防偽能力不足而產生的安全性問題。可廣泛運用於室內外出入口門禁、樓宇門禁、嚴格管制進出空間, 更適用於機場海關, 金融支付網點, 法政軍機關係統等, 對個人身份查核安全級別需求嚴謹的使用場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