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盟檢視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鐘元駿
電話:(04)2299251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化路一段509號10樓
網址:http://www.adronic.com.tw/



公司簡介

德盟儀器製造有限公司為一家全球最專業的檢測儀器製造公司,專注於內視鏡、影像、光學之檢測儀器製造。產品結合高科技與人性化之獨特設計及更好的品質圖像,能夠讓使用者很快清楚看到問題點所在之處, 同時節省不必要的拆卸和重新組裝的時間及金錢。由於我們的檢驗儀器範圍含蓋醫療及工業用途, 相信我們的產品能夠符合您的特殊需求及客製化的服務 。

基於具備模具工廠背景及經驗,我們有絕對的優勢提供生產快速、高品質低成本之檢測儀器回饋客戶; 我們產品在國內外累積45種以上不同專利,包含歐洲,美國,台灣,與中國大陸並且不斷增加中, 歡迎各大公司行號與我們聯絡,建立互惠合作伙伴關係。

成立至今一直以追求高品質為目標,在2020年取得AS 9100D航太認證、在2014年取得ISO13485驗證、2015年取得GMP/TFDA驗證, 並於2016年取得多項GMP產品認證。為了提供醫生們更先進的醫療儀器設備,近年也與醫學中心共同合作開發〝多光譜式腫瘤攝影系統〞。

除此之外,本公司於2017年自組設計、研發、製造、組裝HD optical Fiber Endoscope,同年設立符合GMP認證之醫療内視鏡維修中心,客戶包含工研院及各醫療相關體系…等,也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設計及代工。我們的服務團隊秉持著專業認真的態度對客戶,並建立永久互惠合作伙伴關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進出口、電光源、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內視鏡影像顯示器
內視鏡探管
內視鏡影像系統
光源及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