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宇仁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興富
電話:(03)463505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壽二街32號
網址:http://www.utekadv.com.tw/



公司簡介

宇仁科技提供車用產品電磁波干擾解決方案及檢測服務以利相關業者導入車用電子產品.

本公司一直秉持觀念創新的理念開發量測電磁波的系統, 測量電子產品的電磁波是不是可以不必到偏遠的實驗室? 是不是可以不須預約排隊就可以隨時測量? 是不是不需要一個大會議室空間就可以量測?

本公司藉由近20年專業經驗及結合美國與德國科技開發出可以模擬標準實驗室的小型電磁波檢測系統, 這套檢測系統可以進行輻射型與傳導型電磁波的量測, 也可以測量電子產品對電磁波的抑制能力與屏蔽材料對電磁波的屏蔽能力. 這套小型電磁波檢系統尺寸160公分(高)x80公分(寬)x70公分(深), 小巧方便移動在空間的設置上非常方便有彈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成套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內容: 測試環境的租借(與已認證實驗室合作取得測試報告), 提供降低電磁波干擾的對策, 銷售EMI測試設備.

* 提供電磁波屏蔽材料之屏蔽能力檢測.

* 提供整車EMI測試的服務, 協助找出電磁干擾源及提供解決對策.

* 提供航空用電子產品EMI測試服務, DO–160G sect 21 輻射與傳導干擾測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