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翰營造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美娜小姐/游湘瑜小姐
電話:(02)27113057
傳真:(02)2711299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4號9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 1989 年即集結了一群具有工程學識、經歷的工程師 及技術人員,本著對工程之執著性、責任感及敬業精神。專 門以從事建築、土木工程等,施工、管理、設計服務業界。 雖然公司創立迄今僅短短幾年時間,所有人員一向秉持著精 益求精、盡心盡力的敬業精神,誠實守信、實際的經營理念 ,承攬許多工程,並用實續來創造事業,在時下的社會型態 ,一群年青的伙伴自創事業為一艱巨的路程,然我們仍本著 任勞任怨、勇往直前的信念為業主提供各階段之服務,追求 真善美的工作領域,以期能早日達到公司營運穩健規劃設計 、施工、管理一致化的目標,貢獻社會、敬祈各界先進不吝 指教及支持。理念:誠實、守信、實際方向:盡心盡力、精益求精、研究發展、追求規劃設計 ,施工管理一致化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營造業 A. 土木工程 1. 基樁、擋土牆等基礎工程。 2. 橋樑、道路排水、污水工程。 3. 鋼構廠房、設備基礎等土木工程。 4. RC 結構之簡體、壁體、柱體等特殊滑動模板工程。 B. 建築工程 1. 集合、非集合店舖、住宅等建築工程。 2. 大樓建築工程。 C. 水利工程 1. 河堤水利工程。 2. 防波堤海事工程。 3. 沉箱滑動模板製作、拖放等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