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凌飛
電話:(02)251677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118號12樓之1
網址:http://www.commax.com.tw/



公司簡介

台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ComMax International Company) 創始於公元2000年,是COTEK(協欣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授權台灣總代理與負責南亞,東南亞區域部份國家的經銷商;也是ELTEK授權台灣代理商,從事提供給通信、數據、廣播、太陽能、綠能、不斷電系統、移動車輛、軌道交通、遊艇、船舶、軍工、工具機、變電站、露營與一般工業等等使用之各種電源轉換設備與不斷電器材之販售及安裝,最大客戶為中華電信。

另外,本公司也提供值得推薦的特殊產品,即具優異防雷擊(Lightning)與防各式突波或電湧(Surges)功能的串聯式突波保護器–SSPD (Series Surge Protection Device ),SSPD突波保護功能不受接地電阻值或高或低之影響。甚至,在沒有接地的條件下,對由電線入侵的雷擊與各式突波也有特佳突波保護功能。SSPD是所有 AC與DC電器設備和信號器針對雷擊與各類突波之防護最佳選擇。

本公司是以多年的專業技術與經驗、嚴格的品質管理、合理的價格來提供給客戶完善的產品和滿意的服務,致力於與客戶、合作夥伴發展共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電源.點火系統、其他、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電源轉換設備,不斷電器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