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AFETASTER 咖啡嗜者


聯絡人:咖啡嗜者
電話:(02)2367512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2巷1號1樓
網址:http://www.cafetaster.cc/



公司簡介

成為「咖啡嗜者」為一種老饕的新定義,推廣好咖啡更是咖啡嗜者的初心及使命,讓我們一同隨著冠軍的腳步,喝好咖啡吧!
  「Cafetaster咖啡嗜者」是 2018WCE 世界烘焙賽台灣代表烘豆冠軍─黃介吳 老師,旗下的教育品牌,主要為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國際級咖啡證照的考場,提供全科五大項:生豆、感官、烘焙、金杯、咖啡師的認證考試;全由黃介吳老師親自授課,課程背後的教師經驗才是最值得探究的寶藏呢!
  近年來更積極全方位的嘗試新形態,讓大夥更認識我們,除了專業教學授課之外,也從生豆進口端到深入產區進行後製處理;從店面販售向外拓展到市集活動、全國賽事的參與,更加入youtuber的行列,現場直播、拍攝系列影片,將咖啡有趣的知識,分享給更多朋友!讓咖啡嗜者有更多面向的展現,歡迎大家上線與我們互動唷~

此外,店內提供熟豆販售,也有提供咖啡風味探索體驗、外帶內用咖啡的服務喔!
等您一起來成為「咖啡嗜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及製品、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豆,烘焙相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