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4075777
傳真:(04)24061687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323號
網址:http://www.countryktv.com.tw

故鄉KTV(台中KTV)-公司簡介

故鄉KTV為台中KTV、彰化KTV除了庭園式特色經營提供包廂歡唱卡拉OK,也已在台中彰化卡拉OK業界經營有聲有色,是許多學生族、聚會活動最佳場合,故鄉彰化台中KTV不論音響音質、餐飲品質皆是優選,歡唱、夜唱全時段都以平價消費來服務愛唱歌的朋友們。

故鄉彰化KTV1992年7月22日(民國81年)於彰化員林鎮創立首家故鄉KTV。
故鄉台中彰化庭園KTV永續經營的精神與目標,在服務品質及各項軟硬體設備嚴苛自我要求下,於全盛時期故鄉KTV在中部地區設有草屯店、豐原店、大墩店、旱溪店、大里店共五家分店台中KTV相繼開幕營業,為廣大熱愛唱歌市民提供一個舒適、安全又健康的娛樂環境。

大台中地區第一家分店大墩店,當初規劃設計運用了懷舊復古的元素,結合時尚流行的KTV,引起媒體爭相報導其特色與風格,成功朔造了品牌與形象,更迅速的建立起知名度。
2001年12月(民國90年)更成功的創立副品牌『百分百KTV』,並擴展於中國四川綿陽、浙江寧波設立兩個據點。

消費者是朋友而不是上帝,因為上帝遙不可及,朋友間卻能以關心、體貼,始終的為對方(消費者)著想,這是我們的理想與堅持。
面對競爭的市場,故鄉台中彰化卡拉OK不管硬體或是軟體,必須不斷的求新求變,才能在這時尚潮流的巨浪中,獲得青睞。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服務品質。我們深信只要我們堅定服務品質不斷的求進步,必定能贏得消費者的芳心。
全新音響,全場使用紅外線無線麥克風,智慧型點歌系統,投影式大螢幕。
寬敞的庭園,包廂寬大舒適,全場採用RC鋼筋水泥建構,防火裝潢,合法經營,24小時營業,歡迎闔家光臨。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故鄉KTV(台中KTV/彰化KTV) 本店提供停車場、無線計程車呼叫、代訂蛋糕 全家福庭園自助式KTV卡拉OK 彰化員林店 電話:04–8337331 店址: 彰化縣員林鎮惠來街117號 ●故鄉庭園自助式KTV卡拉OK 台中大里店 電話:04–24075777 店址: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509號 ●故鄉庭園自助式KTV卡拉OK 台中旱溪店 電話:04–22114008 店址: 台中市東區旱溪街313號 本公司為提供市民歌唱娛樂休閒的場所,領有合格建築執照、合法營業登記,通過嚴格的消防安全檢測,讓顧客享有安全、舒適、寬敞的歌唱環境。 本店與各大唱片公司均簽有版權合約,歌曲數量多,新歌上架快,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 在服務品質及各項軟硬體設備嚴苛自我要求下,隨時跟著時尚潮流而動。 全場採用智慧型觸控電腦點歌系統(最新科技聲波觸碰液晶螢幕)、專業級無線麥克風、環繞式音響、高解析投影螢幕,提供寬敞庭園讓您輕鬆自如無壓力感。 為突破傳統經營方式,旱溪店於98年6月成立中部地區首家庭園自助式KTV設有百匯自助吧,大里店於100年10月設立無限飲料吧,提供顧客更多元的餐飲消費服務。 本公司標榜著健康、歡樂、流行、個性、平價的經營理念,提供最佳品質的服務,致力成為最佳的都市休閒娛樂提供者。
聯繫方式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4075777
傳真:(04)24061687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323號
網址:http://www.countryk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