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際置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正忠
電話:(02)2516476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3段12號3F & 7F–1
網址:http://www.djic.com.tw/



公司簡介

瑋霖公司成立於西元1989年,為一結合創新研發與製造生產的紡織製造公司。本公司致力於開發兼顧機能性與流行時尚之產品以提供給全球成衣製造廠商,以台灣為中心,客戶遍及亞洲、歐美潮流時尚、運動休閒、居家生活等各領域品牌。
  在創新研發的部份,公司每年皆投入金費與人力設立專業的面料研發團隊,精益求精,持續研究並開發新產品,如抗UV布料、防水輕薄布料、吸濕排汗布料、抗靜電布料、防污抗菌布料等多功能性產品;製造生產方面,公司擁有自己的針織廠、染整廠、染紗廠、印花廠及其他各類加工生產研發團隊,擁有自行開發印花樣板的能力,能夠垂直整合織布、染整、印花燒花、貼合等特殊後加工作業。

  瑋霖公司以”最高品質”及”專業服務”為經營目標,並以滿足客戶之需求為最高宗旨。公司擁有國際化的業務菁英團隊,不論是華語系、日語系、英語系及歐美系等地區語言溝通皆無任何障礙!可提供客戶最直接最完善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化學纖維、針織面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針織布,平織布,機能性&特殊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