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氣電漿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加強
電話:(04)235822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4段771號8樓A
網址:http://www.applasma.biz/



公司簡介

全球鞋業一年240億雙數量的市場,遠比手機數量(16億支每年)還龐大,我們提出顛覆整個鞋業的新技術,用空氣來製造鞋子。讓你的雙腳有不一樣的感受。

同時還開發出全球唯一成功導入人工智慧系統的全自動化設備,讓原本製鞋的人力,變成只有原本的1/3。

全球製鞋大本營在東南亞,這次大氣電漿公司參展,讓鞋廠知道,再也不用擔心海外人力管理成本的快速上昇與罷工的困擾。回到台灣生產最好!因為有最新的先進科技來加持幫忙。

大氣電漿公司於2017年時創立於台中,是一家專門提供智慧自動化系統的服務公司,專門把過去用在高階半導體的科技,轉化到傳統產業身上,以新科技為傳統產業客戶進行加值。

創辨人是張加強 博士,曾獲得2013中華民國第五十二屆十大傑出青年。也在2012獲得過總統頒發的中國工程師優秀工程師獎。在工研院14年,獲獎無數。包含美國的百大科技獎,華爾街日報的傑出創新獎。屢屢帶領團隊成功突破創新及國際肯定,也帶動產業巨幅效益!

再次帶領團隊,以新科技顛覆全球鞋業,讓消費者感受鞋業新紀元,徹底釋放腳下的壓力,趕上最新紀元的時尚潮流…。

未來當你需求一雙最搭,最潮的酷鞋時,就會想到大氣電漿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進出口、運動休閒用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空氣極光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