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成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志喬
電話:(02)271188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东路三段346之2号9楼
網址:http://www.eco-ere.com/



公司簡介

(台灣)丰成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11月6日,公司營運總部位於台北市,研發中心、展示生產線以及組裝廠設在台中市;豐成再生能源公司專注本業於廢輪胎再生利用的環保先進工藝研發以及整廠輸出規劃。

丰成再生能源公司在「中國十三五規劃」重點發展科技中有關廢舊輪胎再生利用的「微負壓連續性熱裂解技術」以及「超高壓水刀無粉塵無污染環保破碎技術」等項目已獲得重大突破與成果,取得發明專利與全球領先的地位和優勢。

丰成集團旗下阜新豐成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於2018年8月29日取得立項證明,將於阜新市新邱區投資落戶,分三期落實建設年處理6萬噸「廢舊輪胎微負壓連續性熱裂解」項目。

丰成再生能源公司期待能進一步與大陸優質的產、學、研、各級政府單位密切合作,結合兩岸專長與資源,兼顧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在內地各省遍地開花,把「丰成工藝」潔淨環保和安全高效能的「廢舊輪胎環保雙裂解」優異技術,推廣並發揮到淋漓盡致,徹底解決廢輪胎黑色污染、二次污染與資源低度利用的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皮革廢料、廢料回收再利用、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成套訂製處理設備
產品包銷通路合作
整廠輸出
產業諮詢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