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祥禎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茂穎
電話:(04)23358891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慶光路116–1號
網址:http://www.hhc-tpe.com/



公司簡介

禾祥禎(HHC)自2007年成立,累積多年經驗,從一支精簡高效團隊在台中烏日開始了TPE/TPR材料的生產製造,秉持對品質良好與專業製造之經營理念為廣大客戶服務。

成立之初,本著研發與創新的精神,投入精密儀器與設備,邁入專業技術與創新思維階段。 一步一腳印的認真踏實態度及客戶支持,讓禾祥禎(HHC)從小規模逐漸擴大到目前成為備具潛力的專業製造廠。

本廠為氫化級系列(SEBS, Styrene–Ethylene/Butylene–Styrene)熱可塑性彈性體材料(TPE/TPR)之製造廠,能針對不同物性為客戶客制化材料,並與客戶共同開發與擴大產品(TPE/TPR)範圍之應用。

我們擁有優秀的工作團隊, 適才適所使其在合作和分工細節上擁有效率極大化; 對於員工方面,強健的體魄與安全的工作環境是我們所關懷的。讓團隊價值創造客戶價值! 對於客戶方面,禾祥禎(HHC)以一份熱誠的初衷,就像成立之初的心情,不間斷地在專業生產及服務客戶的領域內投入熱情與關懷。

感謝眾多客戶群支持與指導! 禾祥禎(HHC)一路持續用心致力專業與服務,並努力為客戶創造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TPE/TPS
亞洲地區及國內一般所稱熱塑性橡膠,英文為TPR,是苯乙烯類彈性體的共混物(SBS/SEBS/SIS/SEPS),在國外大部分英文統稱為TPS (TPEs ,Thermoplastic Elastomers)。 彈性體之特殊分子結構具熱可塑特性,在高溫下能熔融,免加硫、加工簡單、調整性高,可使用助劑來進行TPS/TPR材料的改性,加上配混技術運用,可讓產品達到客戶需求。其表現的物理性也較優越, 被使用的範圍非常廣大,例如:高級鞋底/鞋墊、黏著劑、建築道路柏油改性及生產加工塑膠改性等。

TPV
TPV屬於聚烯烴類熱塑性彈性體,是EPDM +PP動態加硫,稱為熱塑性硫化橡膠(Thermoplastic Vulcanizate),簡稱TPV。此材料可取代PVC 。

TPU
環保材料,符合美國八大重金屬規範。

TPU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通稱熱可塑性聚氨酯樹脂,是高分子之環保無毒彈性體,不含可塑劑,特性介於橡膠及塑膠之間,可以取代PVC材料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