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泰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宏謀
電話:(037)620605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蘆竹里工業路20巷9號
網址:http://www.changtaipm.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長泰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專業代工生產粉末冶金燒結製品、機械零件、含油軸承及不鏽鋼零件...等。
主要供應國內外知名之家電業、醫療輔具、遙控車、事務機、運動器材、紡織機、縫紉機、鎖具、D.I.Y手工具、氣(電)動工具、GBB週邊零件…等相關業界。
我司除了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檢驗程序外,我們更是投入大量資金於粉末冶金產品檢測設備,並配合具備專業素養之品保人員進行控管,務必確保我司產品品質於水準之上,相信憑藉我司專業技術及嚴格品保,定能滿足客戶嚴格的要求。
我司以挑戰為糧食;品質為目標,用穩健的步伐提升技術實力與競爭力,提供更加優質的產品品質、專業管理和精緻服務,期望往後能達到我司與客戶雙贏之展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Product 1

原料:
FC–0205
FD–0205
應用:
馬達齒、遙控模型、電器設備、皮帶輪
優勢:
齒輪類型為本司強項,其中大小齒型之齒輪及特殊面取能以一體成形的方式製作,有效避免後加工過程造成不穩定因素。

Product 2
燒結金屬粉末 :
不鏽鋼303 / 不鏽鋼304 / 不鏽鋼316
應用 :
門鎖系統、馬達、泵浦、工業機械
優勢 :
可以加工特殊材料
有效利用原料
尺寸精確
製取高純度材料
大批量生產降低成本
可做表面特殊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