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晉得益精密鑄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石傑
電話:(04)22796953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宜昌東路15號
網址:http://www.valve-tek.com.tw/



公司簡介

晉得益自1999年創業,係以脫蠟鑄造法精密鑄造零件(閥類、機械五金零件、汽機車、運動器材等精密鑄造鑄件,材質以不鏽鋼系列、碳鋼及合金鋼系列為主)並配合客戶需求,提供OEM和ODM之服務,本公司著重於「高品質、高效率、零缺點」之創業精神,致力於產品的研發及製造技術的改善,以確保產品品質符合客戶要求。在持續努力下,於2000年通過TUV公司AD2000的品質保證,更在2001年取得德國驗船協會認證與全面電腦化、DNV.GL挪威造船認證、BV法國驗船認證、LR英國勞氏驗船認證、NK日本船舶認證、以及在2019年取得TUV德國萊因ISO9001–2015的品質系統認證。

嚴格的品質管理一直是我們堅持的原則,藉由先進及優異的技術、嚴格的製程管理、專業的品質檢控儀器,以客戶滿意、高效率交件、精緻產品及標準化作業模式落實理念,並致力於研發創新,以達成持續穩定成長,朝向永續經營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五金工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閥類、機械五金零件、汽機車、運動器材等精密鑄造鑄件,材質以不鏽鋼系列、碳鋼及合金鋼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