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庫爾茲奇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傅偉特
電話:(02)2792668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23巷14–16號1樓
網址:http://www.kurz.com.tw/



公司簡介

庫爾茲是世界領先的熱燙印和塗層技術公司,擁有超過5500名員工。

庫爾茲自主開發和製造具有裝飾性和功能性塗層的燙箔,適用於多個產品領域,如汽車部件、手機、電視機、洗衣機、家俱、包裝、書籍、紡織品、瓶體標籤、銀行卡等。

庫爾茲的塗層可以裝飾產品、提升品牌、標記商品、提供表面防護以及商品防偽。此外,庫爾茲將光學元素與數位領域相结合,連接真實的視覺感官與虛擬世界。

庫爾茲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包括專案諮詢、機器設備和模具技術。庫爾茲集團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超過30個分支機搆,以統一的產品品質和環境保護標準在歐洲、亞洲和美國的生產基地進行生產。依託遍佈全球的子公司、代理及銷售辦事處網路,庫爾茲確保了最優購買路徑、可靠的交付和個案的現場協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其他未分類、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紙類製品,塑膠裝飾,防偽技術,熱轉印碳帶,卡片技術,時尚織物,化妝品,工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