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展自動化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德慶
電話:(02)2205386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07之18號
網址:http://www.alfarobot.com/



公司簡介

艾爾發的靈魂思想——專業造就品質,將產品品質置於首位。無論是前期的零部件採購,還是最終的整機檢測,艾爾發嚴格監控每一個環節、每一道工序、每一點細節,確保每一台機器功能穩定、性能卓越。

『艾爾發工業集團』由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施復興先生于 1988 年創立。自成立以來即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信念來經營企業,同時以《誠信、熱忱、創造、卓越》的理念為每一客戶永續服務。在近三十年的企業成長過程中,艾爾發工業集團藉由注塑機專用機械手奠定的事業根基,進而拓展到注塑產業生產自動化系統整合、數控加工中心、注塑輔機設備、環保集塵設備等各產業領域的研發與製造。 我集團在東莞(2001年開始)與蘇州(2004年開始)設有大型廠區,總投資額達 4個億人民幣、廠區總土地面積達 16 萬平方米、員工人數約 1,200 人。 在行銷方面採取『直營模式』,聘用專業的業務代表與技術人員對客戶提供直接而快速的服務,目前的行銷辦事處超過 60 個。艾爾發工業集團發展至今,在國內外已有超過 10,000家的成交客戶! 不斷研究創新,以高度成熟的技術、豐富的經驗、完善的服務、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及整體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注塑機械手
車床機械手
模內貼標機
輔助機械類
治具/配件
周邊設備
CNC Machine Center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