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布魯克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玲楓
電話:(03)560121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6號3樓之3
網址:http://www.food-analysis-nir.com/



公司簡介

布魯克光學(Bruker Optik GmbH), 隸屬布魯克公司 (NASDAQ:BRKR) 是傅立葉變換紅外(FT–IR),近紅外 (FT_NIR)與拉曼光譜儀全球領先製造商和全球供應商之一。

布魯克在1974年踏入FT–IR光譜學領域,初期的技術憑藉高準確度、高解析度和可調節的光譜範圍,為研究型FT–IR樹立了新標桿。自此,光學儀器系列一直不斷發展,現已可提供適用於分析及研究應用的卓越性能光譜儀器。

直至今日,Bruker Optics為各種行業提供完整的技術解決方案,涵括了研究開發以及工業生產等所有領域中的廣泛應用,以確保品質與產品可靠性。 Bruker Optics位於德國埃特林根(Ettlingen, Germany)和荷蘭德拉赫滕(Drachten, NL)設有研發和製造中心,在歐洲,北美和南美,亞洲,印度,中東及非洲設有技術支援中心與銷售辦事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MPA II – 先進的FT–NIR光譜儀,用於品質保證或品管控制方法開發

TANGO – 輕便易用的觸控螢幕式FT–NIR分析儀

MATRIX–F – 工業級線上FT–NIR光譜儀可進行連續製程監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