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傅淑美
電話:(04)2281567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興街18巷25弄2號
網址:http://www.wangbrand.com/



公司簡介

中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年,專業生產製造全自動中空成型機,吹瓶機,吹塑機(包含油壓式、油電混合式、全電式中空成型機)以及全電式二軸延伸PET中空成型機,可成型PVC,PE,PP,ABS,PETG,EVA,EVOH,TPV,PA,PC,PU,PET等塑膠原料。

多年來,我們始終傾聽客戶的聲音以及堅持四大原則,以提供客戶高滿意度的服務。
品質優先。我們始終相信,只有對零件嚴格把關,還有對於製造過程的用心,才能製作出高品質的機械。
標準化。藉由對生產過程的標準化以及自動化,使我們的客戶生產出價格具有競爭力的商品,以便快速回收他們的投資。
完整的服務。我們認為售後光提供維修是不夠的,所以我們還提供技術上的交流,以使我們的客戶能和我們共同成長。
注重研發。在我們的專業領域中不斷的創新研發,以便提供客戶對於產品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不論是目標產品(容器)是極小的5ml或是大型的200L,不論原料是PVC,PE,PP,ABS,PETG,EVA,PA,PC,PU,PET,產品是單層或多層,我們都有自信能提供幫助。
我們設計製造的中空成形機銷售遍及亞洲,非洲,歐洲,北美,南美,希望不久的將來也能為您提供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全自動中空成型機,吹瓶機,吹塑機(包含油壓式、油電混合式、全電式中空成型機)以及全電式二軸延伸PET中空成型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