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岡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銀銅
電話:(02)2218780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42–2號6樓(遠東A、B、C工業區)
網址:http://www.eurovacpump.com/



公司簡介

江西上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獨資企業,其總公司為創建於1979年的臺灣–臺北上岡實業有限公司。

  江西上崗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真空泵、真空系統及配件研發,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現有土地面積近72,000平方米,員工120餘人主要生產製造無油式真空泵、油循環式真空泵和各種真空系統工程等設備,公司三十五年來一直不懈地追求完美的產品品質,已經在印刷、電子、包裝、醫藥器械、製鞋等行業獲得臺灣、東南亞及全世界的良好口碑。

  公司的研發部門還專門從歐洲聘請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機械技術人員,依靠完整的研發團隊,已將EUROVAC〝歐樂霸〝真空泵導入尖端產品行列。

  客戶的滿意一直是上崗科技的原則,客戶的利益和需求是上崗科技最大的責任與期望,公司特別重視產品品質的提升,為使泵浦製造過程更精密、更完善、產品更具競爭力,上崗科技在品保方面投入了大筆資金,並且採購了很多新型的高精度檢測儀器,目的就是使上崗科技生產出來的真空泵能夠成為品質的保證。除之外,我們的產品從進料到成品都採用規格化的管理,已達品質穩定的敲球。上崗科技在全體人員的不懈努力下,不斷地提升研發與製造技術層次與水準,其產品在國際間深獲好評,不斷地提升國際市場的佔有率。目前我們的產品以行銷世界各地,在各地區都深獲使用者的滿意與推崇。

  上崗科技的規模不段茁壯,目前在國內的上海、東莞、山東都設有分公司,並且在不斷擴增中...同時國外預計在美國及義大利、英國等國成立歐美路線總倉儲與辦事處,其用意就是使我們的產品行銷更廣泛,服務更周到。為了讓上崗科技製造的泵浦可以行銷到世界各地,我們有專業的行銷及售後服務人員,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專業與親切的服務,客戶至上與品質第一永遠是上崗科技業務部門的服務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幫浦及真空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真空系統&真空設備,油式–歐樂霸真空泵,無油式–歐樂霸真空泵,無油式–歐樂霸壓力泵,無油式–歐樂霸複合式印刷泵, 油式/無油式真空泵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