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綠地藍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宗伸
電話:(02)2658101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一段316號10樓之1
網址:http://www.deluxe-tech.com/



公司簡介

迪樂科技集團(Deluxe Technology Group Co., Ltd.) 是海峽兩岸唯一針對品牌客戶與包材供應商,提供紙塑的包裝設計、生產設備、製程開發、模具製造等一條龍垂直整合的配套服務平臺。

創辦人賴宗伸先生看好全球環保包材市場發展潛力,專注於紙塑產品設計、製造與銷售,更利用紙漿塑型的技術,致力於傳統紙類產品技術與工藝的改造。技術團隊網羅材料、科技、設計、製造、包裝印刷等各行菁英,以豐富業界經驗,持續在紙漿成型的技術基礎上進行研究革新。

集團核心文化與策略著眼於環境保護的永續的發展,以科技創新作為企業的核心動力,提供專業的、有競爭力的環保包裝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並致力於持續為客戶提升綠色品牌價值,提高市場競爭力並取得成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複合材料包裝、包裝材料、其他未分類、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紙塑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