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友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宣泰
電話:(02)23455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文昌街316號5樓
網址:http://friendtrol.com/



公司簡介

Friendtrol由一群在軟件和自動化領域擁有熱情和超過10年經驗的團隊創立。由於自動化市場逐漸增長,當今的控制領域無處不在,包括工業,商業和家庭。特別是在AI,大數據和邊緣計算得到很大改進之後,自動化行業已經升級到另一個層次。因此,Friendtrol決定致力於邊緣計算並為客戶提供全新的用戶體驗。借助Edge Computing的創新,自動化應用程序可以變得更智能,更靈活。

為了實現上述目標,軟件將在引導硬件和固件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只有將軟件,固件和硬件融為一體,物聯網才能發揮最佳性能。對於Friendtrol,我們建立了一個邊緣計算平台來集成所有內容。基於此平台,每個應用程序或設備都可以通過邊緣計算獲得增值。

Friendtrol的每個設備都配備了Edge Computing。我們還提供APP和Cloud,以使控件更輕鬆,更智能。我們相信雲與Edge之間的合作可以為世界帶來一場新的革命,因為Edge Computing可以做出快速響應並減少來自云的計算負荷。此外,即使斷開互聯網連接,該結構也可以確保操作能夠持續進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電子商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工業物聯網平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