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詠昇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塗城
電話:(03)452766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福路二段10巷2號
網址:http://www.yselec.com.tw/



公司簡介

詠昇創始於1987年,為一專業的線材、零組件及連接器製造廠,全球約有1,200名員工,總公司設於台灣,並於中國大陸東莞地區設有生產工廠,我們的產品包含電纜線材、零組件、連接器及PCB各式零組件,用於各式電腦設備及資訊科技、電信、醫療和汽車配件等工業領域的連接器方案。

從2004年開始,因應品質要求及內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以及成功完成後端整合。增設沖壓部門。自2006年開始,詠昇電子繼續將資本支出投資於公司,以用於未來的業務發展。產線自動生產率提升、增加自動化設備。於2018年起,投入家電製造業與Clean Mate(保馳潔)共同合作、開發一系列自動掃地機相關系列產品,擴大公司產品線。在2019年於台灣櫃買中心上櫃成功。

詠昇的管理指導方針是以客戶至上、靈活、機動、降低成本和品質前提。詠昇的成就,依賴於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完美的服務水準,我們提供這種高水準服務的方式之一,是通過全面的品質管理系統規範,該品質管理系統支持詠昇產品創新,經濟高效的製造和卓越的客戶服務。

詠昇制定了全面的品質保證政策,以確保實施全公司的產品品質,該政策基於四個原則,即客戶至上,領先技術的利用,系統的品質流程和員工參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其他、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產品包含電纜線材、零組件、連接器及PCB各式零組件,用於各式電腦設備及資訊科技、電信、醫療和汽車配件等工業領域的連接器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