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秀霞
電話:(02)8791882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30號3樓
網址:http://www.feeltekgroup.com/



公司簡介

有鑑於劣質科技商品的充斥適得其反的給你帶來麻煩, 來自各路的菁英夥伴、職人們在不斷的激盪下, 一點一滴的改造一個貼近你、了解你的生活科技品牌。

資訊生活的時代,不論遊戲、閱讀、社交、工作都需要便捷的科技工具, 你需要快速輕巧的充電設備或功能完整的專業集線器解決工作分類的困擾。

歷經多年的翻滾與奔騰,不論是電路設計或是機構外觀等, Feeltek夥伴們熟練的推演著各種使用需求,進而苛求完美。 2018年起推出的全系列USB–C集線器正是Feeltek集大成之作!

在新舊的交點中我們期待不論是創新研發或基礎實力的展現, 都能持續推著Feeltek邁進,展望著未來能成為科技代言人的彼時!

正因為我們從真實生活體驗感受到科技能幫你完美每一天, 所以我們一群人努力給你最貼近需求的生活工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鍵盤、集線器/IP分享器、網路設備.配件、其他電腦週邊產品、充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手持裝置傳輸線,行動電源,USB介面轉接頭、線材及集線器,無線充電器,USB–C傳輸線/充電器/轉接頭/集線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