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智造所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全祿
電話:(080)058886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8號13樓之6(遠東世紀廣場B棟)
網址:http://www.inovmaker.com/



公司簡介

結合生活經驗,運用已有的智慧和技術來製造和創新與生活相關的產品和服務,便是智造所的宗旨及目標

我們知道這世界不一定美好, 但是我們相信透過一些物件或是新體驗帶給生活愉快的感受,即便是細微,當下便已是美好。

兩個加起來90歲的中年大叔,離鄉背景十多年之後回到故鄉,希望結合過去的經歷和生活中的體驗, 轉化成產品和服務與大家分享,我們體驗到的美好希望也能為您的生活帶來相同的體驗甚至更好。

每天都為生活奔波心力交瘁, 這時給自己一個空檔來放鬆或是沈澱一下自己,幸福感和愉悅感不禁油然而生,品嚐一杯咖啡從烘豆、磨豆、 沖煮到入口後的香氣,咖啡在口中的感受, 最後喉間的徊韻,這一剎那愉悅感無窮、彷彿重生的感受,便是我們智造所追求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及製品、進出口、陶瓷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餐廳及廚房家具, 家庭用品, 禮品及藝品, 文創及休閒生活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