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大美術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明潭
電話:(04)23351477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福泰街73巷22號
網址:http://www.huataart.com.tw/



公司簡介

華大美術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位於台中市烏日區,原址於南區大慶街,為擴大經營規模,由公司負責人何明峰及其兄弟所經營之”大峰銘版”,共同移至現址。

華大屬於OEM的貿易模式並且不同於一般印刷廠惡性低價、低品質的競爭經營方式,致力於高品質、高質感、精緻化的經營模式。其中華大更獨力開發特殊的邏輯光紋壓紋開發技術,已累積多年研發經驗,有能力為客戶提供客製化服務,增加您產品的獨特性、區隔性,在市場上具有強大的競爭力。

華大在業界已有一定口碑,廣受各界好評,與多家知名廠商皆有共同開發產品,如:信義鄉農會-”馬拉桑”等各式產品包裝。果子電影公司(魏德聖導演)-”賽德克.巴萊”開拍、殺青電影紀念套票。

隨著市場的變化與需要,我們也不斷地投入專業人材與設備,用於產品之研究開發,使我們的產品與技術能具備一流的國內、外競爭能力。華大秉持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態度為各位服務,歡迎各尊貴的客戶與我們連繫或前來本公司參觀更多的產品開發樣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其他
產業類別:
包裝印刷服務、紙製包裝、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包裝容器, 包裝材料,壓紋,印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