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維鼎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姚沂汝
電話:(03)5439085
地址:新竹市北區成功路13巷4弄6号
網址:http://www.weidingtw.com/



公司簡介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鼎柏德機電廠為中外合資,集國內外菁英自主品牌1994年延伸於中國,應滿足機床製造廠商,因而研發機床防爆照明燈,使各工位生產專員有安全生產環境, LED機床照明燈、LED機床警示燈、LED防爆照明燈、加工切削冷卻器、萬向塑料油管、黃油注油機、機床集中潤滑裝置,造就機床延長使用壽命,並使機床更加美觀。
公司在發展過程中,充分警覺到質量、科技.創新、拼搏是發展的根本。服務與信賴、實事求是,才是立業的保證。科學的生產工藝,先進的生產設備,學有專業的科技工程師和統一規範的管理模式,創造公司產品更加持久、耐用,使公司更加快速發展,我司產品已深受中外機床廠家。造船、醫藥、鐵道、航天、煤礦、 軍工、化工、石油…各行業的認同與肯定,為使各廣大客戶更安全使用,我司產品已陸續取得CE 認證和中外專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其他
產業類別:
交通安全工具、汽車被動安全系統、其他、電光源、充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車用充電器,LED,注油機,黃油泵,高壓過濾器,把手,噴油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