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菲凡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祺禾
電話:(02)2219277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45號8樓
網址:http://www.masterhold.com.tw/



公司簡介

菲凡公司在台灣擁有完整的技術團隊與現代化的電池組裝生產線,已經生產各種容量的機車與汽車啟動電池,以及多功能車輛救援用電池。目前技術部門已經進行各種BMS板的開發,以精進電池性能、延長電池壽命與滿足客戶需求,形成完整的產品與技術服務。此外,維護部門可協助客戶檢查與維修電池,並將汰役動力電池重新分類與分容,做為儲能或不斷電系統使用。

菲凡公司為拓展產品的種類與服務客戶的需求,多年來一直代理一些台灣與國外的綠能相關優質產品,除行銷於台灣地區,也積極開拓國外市場。這些產品包括太陽能發電模組與系統,LED照明設施與器材,電動工具與割草機,以及行動電源與手電筒等3C產品。這些產品大多是搭配本公司提供電池,做為可攜式與充電式電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電源.點火系統、家具、進出口、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能系統及發電機, 太陽能電池及太陽能板, 電池組, 推薦系統, 汽車電池, 汽車電池充電器, 機車電池, 電動自行車電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