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竣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加海
電話:(02)2562395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29之1號12樓
網址:https://www.billows.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客戶落實法規遵循,將法規制度與實際IT維運做整合與自動化,藉此改善資安狀況。協助管理者無縫接軌整合相關技術。 將相關法規的要求和實際的IT維運執行面做有效的整合。讓管理者能輕鬆處理法規相關的作業。

目前主要服務客戶包含台灣高鐵、桃園機場、中央研究院、勤業眾信、台灣之星等機構。擁有自行開發產品能力、國外資安軟體產品代理加值服務及提供資安監控解決方案服務規劃的能力,並與資訊工業策進會簽定技術合作協議,共同發展資訊安全人工智慧及OT領域技術研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其他、安全相關軟體、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Billows All In One SOC提供情資驅動的主動防禦策略,結合AT&T的資安情資、TeamT5的端點威脅鑑識分析、以及Acalvio誘捕系統觀察威脅事件的攻擊軌跡,獲取威脅樣態進行關聯分析。可在資安事件發生的同時,迅速分享相關資訊進行防禦,有效減少受害案例。並與台灣ISAC介接情資交換與資安通報,達到情資在地化,能更加適切的協助我國企業部署資安防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