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宇曜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藎如
電話:(03)5780158
地址:新竹市東區創新二路6號
網址:http://www.ardomusnet.com/



公司簡介

宇曜智能是自合勤衍生的創業子公司,專注於物聯網網路連結技術與物聯網設備管理及其應用層整合。應用場域專攻智慧建築和智慧家庭自動化與能源管理物連網端到端系統。產品端提供物聯網閘道器硬體設備及物聯網模組,物聯網軟體工具,以及設備管理軟體與系統設計服務。

宇曜技術團隊除了精通網路與通訊技術外並結合了智能建築所需的有線通訊協議技術如KNX、Modbus、DALI、DIO等,也擴充了物聯網無線通訊技術如Z–Wave、Zigbee、WiSUN等、整合了真正的混合式物聯網通信技術。團隊以擅長的嵌入式系統整合了物聯網通訊與網際網路通訊以及應用。深入場域了解設備操作現場技術(OT)與通訊技術(CT)及網路技術(IT)的複雜度與操作應用的痛點,研發了好用的軟體工具幫助跨越連接與控制不同系統與品牌設備。例如,具有代表性的App Editor可以根據System Integrator的領域專業知識在各個場域中自定義控制面板和儀表板。宇曜智協助並豐富系統集成商,建商和承包商,完整提供跨系統和IoT設備的集成服務價值。

隨著能源保護與優化的趨勢下,能源管理系統之於智能建築勢在必行,我們了解智能能源設備需求的增長,實時信息和安全問題以及網絡成本和設備成本的增加將成為考慮因素。因此專注於整體能源物聯網架構,使用無線WiSUN技術標準和參考模型共識。設計管理從前端到後端的數據移動,並協助使用分析和決策能力來推能源管理及逐步優化行動策略。宇曜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包括HAN/LAN/FAN物聯網模組及閘道器以及能源設備管理系統。

宇曜在通訊技術、IT、智能應用領域為客戶提供主動、高效、安全可信賴的解决方案與服務,與生態夥伴開放合作,一起打造智慧物聯應用與加值服務,在智聯網時代共創價值。

Ardomus為客戶提供高效,安全和可靠的解決方案和服務。通過與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合作,我們熱愛在AIoT時代共同創建智能IoT應用程序和增值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崁入式系統及周邊, 數據收集與辨識系統, 工業用I/O控制模組, 資料庫管理系統, 應用軟體, 閘道器, 其他網通產品, 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