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鉅象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彩瓔
電話:(04)7994476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溪底村工西一路62之1
網址:http://www.tripod.com.tw/abouts.php



公司簡介

祥鼎鋁業(鉅象科技)成立於民國86年,專營6系列鋁鎂矽合金(6061、6063),7系列鋁鋅合金(7005、7075)。在材料科技日新月異的今日,導入含銅量較高的6013、6066、6069 等硬度更高、強度更好的鋁合金,獲得客戶極高的肯定。

為提供客戶完整而系統化的服務,祥鼎鋁業導入CNC數值化加工,形成完整商品供應鏈,從擠型原料到商品表面處理,全程高品質管控,有效縮短生產日程,提供客戶創造高競爭力且優質化的商品。

自行車鋁圈是祥鼎鋁業在市場中最努力的產品,在客戶對於品質的要求中,祥鼎鋁業抱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態度,積極投入各項材料的開發及品質的穩定,已獲得國內外知名大廠的信任及愛用,未來會投入更多的資源,提供更精良、更穩定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其他、鋼鐵及製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鋼鐵加工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