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智瀛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佩宸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西湖路142–2號
網址:http://www.macfix-tools.com/



公司簡介

智瀛國際從事手工具生產已有超過30年的經驗,以台灣接單,中國生產的方式在工具行業中保持高度競爭力。為了維持良好品質,我司產品採用一貫化的生產流程,從金加工、熱處理、電鍍、注塑到成品包裝,全部在自有廠區裡面製造完成;公司研發與設計團隊亦和多個國內外知名品牌合作,接受委任各種OEM或ODM專案開發,並成功上市取得良好銷售成績。

智瀛國際不斷努力改造、創新及發明各式新式工具。目前致力以「金鋼砂電鍍工藝」作為基礎讓工具進化,成為新一代「防滑系列工具」(美國專利申請中),包括旋具類工具、扳手類工具、各式多用途鉗類工具等,可以有效解決各種一般/工業性用途中,遭遇的「滑動性破壞」問題,降低工作零件和工具的損耗,改變使用者對工具的基本要求與使用習慣,預期將帶領一波新的工具革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其他、五金工具、電動工具、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旋具類工具、扳手類工具、各式多用途鉗類工具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